馆长

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你;懂礼貌,是因为你是外人。

[铁冬/微盾冬]i want

。◕‿◕。小阡陌给本宝宝的生日贺文hhhh我要吹爆小阡陌啊哈哈哈哈(*^ワ^*)

阡陌:

(给基妹想要一只吧唧的生贺点梗,盾铁cp,微盾冬,ooc有,强烈不适请慎点)
托尼恋爱了,可是他爱的人根本连看都不看他。
该死的老冰棍,一个比一个难搞。
托尼愤愤的咬着甜甜圈,眼睛死死的盯着史蒂夫......旁边的冬兵。
啧,队长为什么就不能离冬兵远一点呢,要知道,就算是之前他看上队长的时候,队长出现在他面前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再看看现在,只要他出现在冬兵的身边,队长保准会在一分钟之内也跟着出现。托尼都想在心里大喊,这人到底有什么毛病!
可是他不能赶cap走,毕竟他是复联公认的冬兵的监护人,和隐性情侣。
但是他现在想要弄到手的是冬兵,不是这个四倍力的老冰棍,这事要是放在一个月前他看上cap的时候早就打一架把cap绑走了。现在?呵,饶了他吧,他还不想被两个配合默契的人虐,他还不想修战甲。
他想追求冬兵,可现在连话都说不上,他得想个方法,要么把冬兵绑走,要么把队长支开。托尼果断的选择了两者都做,双保险。
他找上了娜塔莎,让对方带着cap去出任务,而他则悄悄的用权限封锁了斯塔克大厦冬兵所在的楼层。
“嗨!昨天贾维斯订的李子到了,你要尝尝吗?”托尼抱着包李子冲到了冬兵的面前,把洗的水灵灵的李子塞进冬兵的手里。
“谢谢。”冬兵别扭的道谢。他不知道为什么要道谢,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但是对方是史蒂夫的朋友,而且史蒂夫说拿了别人的东西要说谢谢。
“好吃吗?”托尼问。
冬兵点头。
“想天天吃吗?”托尼继续问。
冬兵继续点头。
“跟着我就能天天吃!”托尼伸出了魔爪。
冬兵快速的点头,生怕点慢了就吃不到了。
原来冬兵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可爱一点,怪不得cap不让他接触自己。
不过,管他呢!
托尼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二话不说让贾维斯调架直升机,拉上一脸茫然的冬兵,直接飞离了斯塔克大楼。
冬兵什么都不记得,什么都要重新了解。只要他在这段时间陪在对方身边,不愁对方不对自己产生感情。
什么,你说cap?
他不会找到我们的,起码在冬兵彻底答应自己而不是像今天这样跳进他话中的圈套里之前,cap不会找到他们。
托尼想要得到的,最后总会拿到手里,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